木鱼桥

背痛,咱们就此别过

今天检验报告出来,是Angiolipoma,no malignancy, 良性血管脂肪瘤,皮下,没听说过有恶性的,是一种很没用的病,连一个死亡的案例都找不出来。不过这玩意儿却是少见的会让人疼痛的脂肪瘤,发生的原因不明,而且还不知道怎么防止。我的医生告诉我也许是当年婴幼儿的时候留下来的一点脂肪突然生长起来了,看起来他也不是很有把握。回来一查,据说有些人一次会发很多个,甚至有长几百个的。害得我还全身上下摸了摸,确定没有才罢休。

2月14号手术到现在,吃了两天止痛药,和两个星期的维生素片。另外的就是,第一个星期内,女朋友“小题大做”地帮我洗换了两次伤口。除了刚开始睡觉的时候不能压以外,其他的走路逛街吃饭甚至洗澡都没事。从这段时间来看,背痛问题应该是解决了,这解决的既是身体的疼痛,也是沉甸甸的心事。

有人若想知道这玩意儿到底是啥,这篇是我能找到的,说的最好最详细的。

本来想写个背痛小史的,只是头脑中来来回回,总是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不去做手术,吃了这多年苦头的想法。当初背痛得厉害的时候,这玩意儿根本连摸都摸不到,没有医生想到那上头去。后来做了一些理疗之后,背不那么疼了。过了一段时间,才慢慢地从无到有,能让自己摸到。一直以为是血流不畅的副作用,结果竟然是罪魁祸首。

祸首既去,那么背痛,咱们就此别过,以后也别来找我了,谢谢。

2012年02月28日 - Posted by | 高兴, 个人

一条评论 »

  1. (y)

    条评论 由 匿名 | 2012年02月29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