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ChekJawa 七月3号(3)

海葵。

前面一个月,国大的TMSI从美国中部请来了一位研究海葵的专家,没事就带着一群人在新加坡的各个滩涂上调查海葵。她的海葵公开讲座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有兴趣的可以去这里看看。七月三号,她也跟我们一起去了Chek Jawa,只是我们的目标不一样,到了目的地之后,他们几个就去另一个方向寻找海葵去了。尽管如此,我也找到了不少非常漂亮的海葵,嘿嘿。

海葵是一种动物,通常附着于珊瑚或者就是沙地上,非常柔软,离开水后基本上就“瘫痪”了。很多伸展开来的海葵,优雅而洁净,非常美。有一些甚至还有非常鲜艳的颜色。当然,也有长得非常大,像个盘子,深褐色的并不“好看”的海葵。不过我是外行,只看好看的,有人要被我误导了,可别怪我。好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这是我看到海葵种类最多的一次,很多海葵我可从没见过呢,不知道是不是托了那专家的福。








海葵4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2011年07月5日 - Posted by | 高兴, Life, singapore, Travel, 个人

2条评论 »

  1. 有的很漂亮,有的不漂亮有点害怕,哈哈哈

    条评论 由 秋秋 | 2011年08月9日 | 回复

  2. 那还有更不漂亮的(说丑会被人骂的),我一般不照而已。

    条评论 由 木鱼桥 | 2011年08月9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