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Kindle 体验再续

在我拿到Kindle之前,侯哥就向我推荐过“多看”。看了一些关于“多看”的资料,也曾心痒痒想装一个试试。不过最终还是没有下手。主要原因是我看的书都是我自己找来的,也不介意花点时间做点排版,转换成pdf。一本几百页的书也花不了我十分钟时间,而看完起码也要好几个小时甚至几天。而且,Kindle对pdf内的中文支持地非常好,文件内我从没见过乱码或者框框,也就没有什么动力去换系统了。当然如果你希望载入大量txt版中文书,或者你想要看扫描版的pdf,你最好还是换成多看系统。

网上可以下载到一些专门给6寸屏Kindle制作的pdf书籍,不过让我很郁闷的是,制作者连个简单的封面都不愿意做,甚至连作者都不想提。这个,看免费的书就够那个啥的了,连作者都不肯提,实在是超出了我的底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暂时就这么着吧。

回头看了一下我做的那些书,刚开始的几本要重做。有几本“体积”太大不说,同一篇文章中竟然有不同大小的字体。另外,还加了一些书,包括:《亵渎》全本,《历史的尘埃》全本,赫胥黎的《美丽新世界》,李海鹏的《佛祖在一号线》以及凤凰的《第七颗头骨》。

 

2010年12月23日 - Posted by | Books, 高兴, 个人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