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kindle体验续

感谢侯哥教我用Collection,可以分门别类的放我的书了。对于那些长篇的网络小说来说,每本书还得专门放一个Collection。

注册Kindle的时候,随便找了一个美国地址填上了。果然可以在Amazon的网站“Free Ebook Collection”上下书,非常方便,甚至可以用wireless直接送到我的Kindle上。可惜好景不长,下了一个推荐游戏和7本书之后,Amazon告诉我,我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下书是不对的。索性我就把地址改回新加坡了,这下Amazon连链接都不给了。

这个打击来的快去的也快。除了Amazon自己的网站以外,它还列出了很多免费图书馆的网站,而这些图书馆提供的免费书籍,数量上竟然达到了百万级。还没空一一细看,不过我认识的那些人的书,一般都还没有,也就是说,不是免费的。

另外,Kindle之间很难共享书籍,除非你自己做的电子书。为了长远起见,我决定把我的kindle书籍列表放到我的google docs内,好让需要的人下载,并在首页”About”页面上也放了链接。我做的书都是Pdf版本,为Kindle3制作。不过有一个问题还没有解决,那就是书的作者。我的Kindle上显示的都是Administrator,所以我只好在书名前加上作者。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先多谢了。

卡尔萨根的《伊甸园的飞龙》快读完了,翻译得不好。

2010年12月21日 - Posted by | Books, 个人

一条评论 »

  1. 如果用Ms Office/WPS做PDF的话,先在文档属性中修改作者名称,然后输出PDF。
    Acrobat 也可以直接修改未加密的PDF文档作者。

    条评论 由 匿名 | 2012年03月5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