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小南瓜

两个小南瓜

小白月前种下的南瓜,开了两个星期花了。今天早晨我去看的时候,发现上面长了个小南瓜。晚上下班了,我把小南瓜弄进了房间,照了几张相,顺便把那些枯藤拿剪刀修剪了一番。仔细一看,发现一个白天下来,又长出了一个更小的小南瓜。

拍完照修剪完,我就把南瓜重新放回到窗台上,结果悲剧了。我一个不小心,右手扶着的主茎竟然从中间折了!真是郁闷。不幸中的大幸是主茎还未全部断开,只是流出些汁液,说不定还有接活的希望。望小南瓜们安好。若你们不幸就此夭折,我接下来一年不吃南瓜,聊表歉意。

2010年10月20日 - Posted by | Life, 沮丧, 个人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