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奥地利,Unterpremstatten(2)

 昨天晚上又下雪了,比昨天大。起床之后我就往外跑,从旅馆出去的小道上还没有人走过,我是第一个。地上积雪十厘米,很不错了。不过外面的大道和一些小路上的雪都已经被清除过了,只剩下一层冰水。早晨整个地方都没什么人,大雪纷飞,冻得我不行。还有这里的雪像我家乡的一样,很容易化,飘到脸上,耳朵上,马上就化成了水。更严重的当然是飘到衣服上,把我的衣服都弄湿了。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了,准确的说,应该是这么厚的雪了。上一次大概是我初中的时候的事情了。 而且看起来,这雪暂时还不会停。说不定等到我们该离开这里的时候,这里的雪就已经非常厚了。相当期待,虽然出门会不方便一些,但我才不管这些。

今天下午要进AMS,正式开始干活了。都放假好几天了,我想老板都快气死了。但我们也没有办法,代理不在我们无法单独行动。权当是辛苦几个月的补偿,我先笑纳了。

 

2009年02月2日 - Posted by | Travel

2条评论 »

  1. AMS==Auto Molding System? our company machine ah…

    条评论 由 Robin | 2009年02月2日 | 回复

  2. Austria MicroSystem,你就别瞎想了。

    条评论 由 Yunfeng | 2009年02月3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