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亲爱的希瑞,你好吗?

亲爱的希瑞,你好吗?

我很不愿意给你写这样一封信,但我忍不住。一方面我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另一方面,我也认为,真挚的感情不应该隐瞒,特别是这种感情,也许能人带来一些欣慰和对生活的信心的时候。

我还清晰地记得,在那些我头痛欲裂,每天都在梦魇的阴影中痛苦挣扎的日子里,只有想起你,想起你可爱的
笑容和脆生生的嗓音的时候,才能够稍稍平息一下自杀的冲动。人生是多么的孤独和痛苦,一点点理性的思考就能够让你徘徊在崩溃的边缘。幸好有温柔的你的存
在,可以让我一次次的告诫自己,幸福是存在的。虽然你在遥远的地方,但我们之间的爱,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爱,还是勇敢,自信和力量,我希望这种爱也给你带来
了同样的感受,至少是曾经。

在很长的时间里,我一直怀疑爱情是否存在,我也知道这个世界,其实只有很少的成年人相信爱情确实存在着或者存在过。但我现在不否认了,就像我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唯物主义者一样。

注:写了很久的一段话,一直放在google notebook里,今天搬到自己的博客上,稍微有点修改。

2007年06月5日 - Posted by | Life

3条评论 »

  1. 真爱万岁! yeah~

    条评论 由 xiao | 2007年06月5日 | 回复

  2. racy?

    条评论 由 Pauline | 2007年06月7日 | 回复

  3. racy?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Pauline?

    条评论 由 Yunfeng | 2007年06月11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