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经济独立

去年的时候,我说“现在我终于可以跟人说, 我的人生观世界观的框架已经有了。”不过现在想起来,那是在看了无数纷繁芜杂的资料和文章中,建立起来的大致和模糊的框架。现在,我可以明确地说,今后我行事的方式遵循的是自由主义的原则,我追求的政治体制是民主体制。但在这些的背后,还有一个坚实的基础我没有做到:
 
经济独立
2007年02月9日 - Posted by | Life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