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高耀洁最新博客已经被删除

下面是她在今天中午发出的博客消息,下午的时候还可以浏览,但现在已经被删除了。
 
我的最新状况

2007-02-05 12:26:48
现在有警察和便衣在我家楼道里面,看着我,不让我出门,不让我到北京办理去美国的手续,外面也打不进电话。我现在心情很平静,他们这样做说明他们害怕了!害怕了,就应该认错,就应该采取行动去改正!而不是看住我一个既老且病的老太太。

 
 
 
 
另外,牛博网从11:00到11:20之间无法连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攻击的原因。回去再试!
2007年02月5日 - Posted by | Life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