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由周易同学博客文章想到的

 我的一个同学周易,在他的博客上写了一篇短文:伪科学之争
 
 因为周易同学的博客上无法留言,故我只好发到自己的博客上了。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一个理科出生的研究生把科学和文化混为一谈,已经够让我叹为观止了。而且打击伪科学并不是说不让他们说话。他们依旧可以演讲,可以发表文章。问题是,若我认为你的话有问题,我能不能批判?你的东西确实是伪科学,我把它说成是伪科学有什么错?
 
周易同学谈到了创新。我把这些人的背景资料贴出来,看看他们都在创新什么!
 
2006年12月31日 - Posted by | 个人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