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桥

fyp

我完不成这个学期的毕业论文了。 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我并不想认认真真地做下去。 虽然我知道毕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但我还是难以继续我的课题。 我的心相当的野, 经常做一会儿, 就去做其他的事情。 每天如果能够花一个小时的话, 我看我也应该快做完了。 但是事实是我又做不完了。 我有很多的设想,毕业了要做些什么,毕业了之后生活的安排应该是怎样。 不应该像现在这样的毫无条理以及得过且过。 fyp对我来说是一件不得不完成的毫无意义的事情,既不能丢在一边不管, 也不想耗费太大的精力, 甚至是一点也不想做。 就这样,一个花费了很多金钱和时间的学期又快过去了。
 
压力固然是一个方面,家人和朋友等待我的毕业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 但我自己的性格缺陷却是最主要的。 懒惰而且非常任性。 如果有一件事我不想去做,什么人都劝不了我。 遇到难题的时候,我从来不想去找人帮忙。做不出来就停在那儿了, 一直停在那里! 让人看起来倒像是和谁呕气一样。 也许我真是在怄气, 只不过是和自己。
2006年10月27日 - Posted by | 个人

4条评论 »

  1. hi, you ok? i highly recommand that you come to the cell this Sat. Afaik, Jesus is the only savior/healer.
     

    条评论 由 Tianze | 2006年10月27日 | 回复

  2. hi,木鱼桥先生/女士,我也到你的园子游一下哈。你文章中说的小白是谁啊?不是我家的小白吧?我家有两个小白。

    条评论 由 nana | 2006年10月28日 | 回复

  3. give me some money and i will do it for u, hehe…

    条评论 由 xiao | 2006年10月29日 | 回复

  4. i feel the same way about myself. maybe that\’s why we are bro and sis. *_^  so it\’s easy and hard–just need to get over it! slap yourself a few times and it will work. see, i graduated many times already. 😀  you can do it. and amen to ibic. haha. 😀
     
    add oil! 😀

    条评论 由 Pauline | 2006年10月29日 | 回复


发表评论

